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奔腾T77 PRO上市 内外细节调整

2021年06月21日 14:4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2021款奔腾 T77 PRO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8-13.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针对车内配置进一步调整和优化。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2021款T77 PRO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前脸上六边形格栅继承了奔腾家族的基因,内部则是数码雨滴式造型,车头两侧是全LED大灯组,造型修长且内部棱角分明,整体来看极具时尚气息。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调整,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侧面造型基本上没有变动,依然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窗下沿和侧裙部分配备有镀铬条,车顶还营造出了悬浮式造型。

尾部依然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提供LED光源,配合中间的奔腾英文LOGO,显得颇为年轻时尚。同样,尾部的保险杠也增加了镀铬元素的装饰,与车头互相呼应。

内饰方面,配备有贯穿式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中控台的材质有所升级,软质材料应用的更加广泛,中控屏和仪表盘还加入了防反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