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驾趣营:“颜王”出场全程高能,神走位展现“极致艺术”

2021年06月21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长安UNI-T出道以来,其高颜值就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而随着长安UNI系第二款车型UNI-K的上市,再次将UNI家族的颜值提升了一个level。高颜值总是受欢迎的,6月18-20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长安UNI驾趣体验营上,堂姐与众多车圈大咖、媒体人以及用户们在赛道上共同感受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驾控体验。

各路人士通过30°侧坡、U型弯等专业科目,领略了来自长安UNI序列车型同级别无出其右的操控感与性能,点燃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媒体人给予多维度解析,力求为消费者呈现出最真实、最可靠的专业结论。同时,长安汽车也向广大消费者发出真挚邀请,与UNI序列共享美好出行新生活。

01、蓝鲸高效动力,助力UNI双子星惊艳全场

既然是一场“驾趣体验”,那么首先进行的项目自然要检验车辆的性能与操控。在这些环节,UNI双子星将接连进行直线加速、紧急制动、高速U型弯道等严苛挑战。

作为中国品牌汽车动力技术中的佼佼者,UNI-K全系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集成了阿特金森+奥拓双循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燃油三次喷射、高效低惯量双涡管增压、水冷中冷器等20余项先进技术。正是在多重先进技术的加持下,UNI-K一登场便展现出了抢眼的动力表现,其171kW的最大功率,390N·m的最大扭矩,在驾驶者的调动中瞬间喷涌而出,强烈的推背感引得在场人员连连称赞。

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位主角,UNI-T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该车搭载了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得益于1250rpm便可火力全开的高效速率,将以往长期困扰涡轮车型的动力延迟降至最低。

在接下来的连续U型弯,UNI双子星更是表现出不凡的操控实力,14.8:1大转向角传动比设计,赋予其最小化的转弯半径,在连续的转向中完美诠释了何为“指哪打哪”。并且,搭配上抓地力极强的运动型轮胎,在操控科目中,UNI双子星可谓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02、生而无畏,UNI双子星一展硬汉本色

作为一台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同样是必不可少的,为更加直观地让在场众人感受到UNI双子星极致的性能,本次“驾趣体验营”还分别设有30°侧坡、彩虹桥、涉水路段等魔鬼科目。

率先登场的UNI-T车型,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加持下,整体的车身姿态可谓是稳如泰山,良好的悬架系统为车体提供了稳固的支撑性。同时,通过RS全位移阀系精确调制压缩与回弹双向阻尼力,能够在大幅降低路面振动和冲击的同时,保留清晰的路感。

而UNI-K车型的表现更大大超乎了在场人群的预期,在爱信8AT变速箱的完美换挡逻辑以及AWD适时四驱系统两大顶尖科技的辅助下,轻松征服了在场的所有科目。可以说UNI双子星强大的性能,让无论是驾驶经验丰富的媒体朋友还是普通车主,都能轻松驾驭不同路况,这就是UNI双子星的实力所在。

03、要激情,也要舒适!UNI双子星的另一面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速,限牌、限购的城市越来越多。“一车多用”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主流旋律。因此,在追求极致性能与出色的通过性外,UNI序列车型在舒适性与实用性上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在进行完紧张激烈的试驾后,众位媒体人又进行了“空间体验”环节。

在本轮体验中,在场的媒体与用户通过深度体验,感受到了UNI双子星的未来宽舒品质。UNI-K的零重力座椅,采用大五座布局,2890mm的超长轴距带来越级的空间体验,在场的所有试乘人员均可在这款车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而UNI-T车型的储物设计更是受到一致好评,该车的后备箱双层设计非常讨巧,通过分层设计,上层可放置行李箱等大物件,而下层则具备多个收纳槽。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许多媒体表示这才是“以用户为本”的最佳显现。UNI-T车型还提供了后排放倒功能,后备箱储物空间瞬间从350L瞬间增至1185L,对于喜爱郊游、露营的用户也是一大福音。

写在最后

让媒体人与用户有机会零距离接触长安UNI双子星,同时在趣味中感受它们的全能实力,是此次“长安UNI驾趣体验营”举办的初心。近年来,长安汽车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用户为本,持续为用户带来一款款极具品质的车型。

在本次长安UNI驾趣体验营,UNI双子星领先同级别的动力、操控、空间等多方面优势让在场人均为之折服,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位77高龄用户更是实力为UNI-K证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原重庆兵工厂职工,多年来见证了长安汽车的发展与壮大。在购买UNI-K车型的过程中,更是深深的被长安汽车的服务所打动。

如果您也对UNI序列双子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么不妨前往当地长安4S店,相信UNI系列车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让我们领略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