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 售22.99万元起

2021年06月2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6月19日,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五座以及七座布局车型,售价区间22.99万元-26.29万元,还有两款艾维亚车型,同样分为五座和七座车型,售价区间为29.59万元-30.99万元。

外观方面,昂科威Plus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化飞翼式格栅,中间镀铬装饰条与两边头灯一体相连,形成展翼式前脸造型。头灯内部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盾形格栅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搭配内部镀铬菱形式格栅,又保留了整车的高级感。车尾圆润饱满,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使得整车看起来尺寸更宽。底部还配有外露式双边矩形排气,运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83mm/1695mm,轴距为2833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有助保障驾驶安全。高档精致设计辅以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和软性真皮材质包覆。

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有48V轻混系统。其中,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中智能切换。此外,Avenir艾维亚车型还拥有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和FlexRide四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