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艾瑞泽5家族上市 售价5.99-10.04万元

2021年06月21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PLUS正式上市,其中艾瑞5 PRO推出2款车型、艾瑞泽5 PLUS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5.99-6.99万元和9.04-10.04万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都不大,仅对部分细节、配置及颜色上有了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

艾瑞泽5 PRO在外观方面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上有了部分调整,前脸依旧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则换装为了点阵式设计元素,同时散热口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配合上横置的LED日形灯,看上去要更加动感时尚,主打年轻定位。而艾瑞泽5 PLUS只是在外观颜色方面新增了“青空蓝”与“极光绿”两款新的颜色,更能凸显新车的年轻与活力气息。

配图为艾瑞泽5 PRO内饰

配图为艾瑞泽5 PLUS内饰

内饰方面,艾瑞泽5 PRO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更换了亮黑色的中控台饰板以及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渲染出更为运动的驾驶座舱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驾驶员座椅6向调节。而艾瑞泽PLUS的内饰则与现款车型相同,拉丝金属材质和高亮饰板的运用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中控屏,使其看上去有着很强的档次感。

配图为艾瑞泽5 PRO

配图为艾瑞泽5 PLUS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RO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艾瑞泽5 PLUS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