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到底应该什么样子? 开上林肯全新冒险家 你才知道

2021年06月21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第一次知道,林肯的车子,已经供不应求了!

不,我真的没有开玩笑。林肯的4S店服务,你很难找到能够与之抗衡的对手,而有些人则表示,这就是因为人少。人少吗?当你走进店内发现洽谈区全部都是人,三五台同品试驾车都被“占用”,并且买车不看低配直接定高配,你还觉得是人数问题吗?

林肯的美式豪华,只有开过TA的人才知道,也只有曾经成为过林肯的车主,才明白现在的林肯,更加精工细作。有钱的人,一定选林肯飞行家的高配,而刚刚买车的年轻人,是不是就在林肯挑不到产品了呢?并没有,官方售价24.68-34.58万区间的2022款林肯冒险家,都是最好的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尊雅版对轮毂进行升级后尺寸增大为19英寸,顶配尊耀版车型的轮毂更是直接达到20英寸,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威武霸气。但是在尊享版车型上驾驶员一侧的防炫目后视镜被取消,前雾灯也荡然无存。

内饰方面,增加多种颜色的氛围灯,对于喜欢细节和仪式感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情。尊享版以及以上车型在黑色内饰的基础上增加了星空饰条(其他颜色内饰没有此设计)。另外,尊雅版及以上车型增加车载香氛系统,全系升级音响罩,在NVH方面也比现款更好,非常体现豪华感。

新车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此外,中控屏也是12.8英寸的设计,形成“双12”的大屏,豪华感大大提升。另外,新款冒险家还升级了SYNC+自然语言及随身听功能,让语音控制变得更加灵敏精确,能够在驾驶体验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继续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方面也是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鬼斗车观点:林肯的品牌力正在逐步提升,而那些选择林肯的消费者,要么高知,要么高职,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