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创20°斜置模块,荣威RX5 PLUS的无线充电就是这么好用!

2021年06月21日 17:01: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线耳机的身影越来越少了,路上放眼望去,都被清一色的无线耳机占据了视线。确实,相比于有线耳机,无线耳机的便利程度更高,不用费劲去解开缠绕着的耳机线,且易于携带。

和有线耳机终将被替代一样,汽车上的车载手机充电方式也在不断更迭,无线充电逐渐代替了有线充电。从驾驶安全的角度来讲,无线充电免去了要对付缠在一起的充电线的步骤,也省去了因为有电话拨入去拔插头的动作,只需在车内充电区域随手放下、拿起,无感充电带来极度便利,也确保了行车安全。

荣威RX5 PLUS也采用了无线充电的方式,为车主解决接线烦恼,科技与实用性并存。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荣威RX5 PLUS的手机无线充电区域是在中央通道的扶手箱前端,这样的布局方式不占用车内空间,而且驾驶者拿取手机也比较方便,用起来十分顺手。

更重要的是,荣威RX5 PLUS还搭载全球首创的20°斜置无线充电模块,20°斜置的方式可以使手机更完美的贴合充电区域,不会跑偏。当然,作为细节控的荣威RX5 PLUS考虑的永远更到位,充电区域还贴心了做了防滑处理,可以看到有很多小点的凸起,这样也有效保证不会出现因为车辆急加速或刹车手机“离家出走”的情况。

总的来说,荣威RX5 PLUS的无线充电功能不仅带来了便捷、安全的用车体验,更是通过20°斜置的科学角度使该功能用起来格外顺手,仅用十多万的价格就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人性化舒适。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质感,与科技化的座舱相得益彰,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