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宝马i4 阿尔法•罗密欧GTV渲染图发布

2021年06月21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将会推出一款高性能纯电四门轿跑车,命名为“GTV”。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i4和特斯拉Model 3等四门纯电轿跑车。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能够看出,新车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的设计风格,V字形格栅和整体X型的前脸设计中融入了更为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极为凶悍。尺寸硕大的前包围以及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将运动和科技的氛围融为一体。

(图为Giulia)

新车侧面的线条流畅,虽然没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但是整体视觉效果也十分圆润。尺寸巨大的轮毂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由此可以预测新车未来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应该不俗。尾部方面暂时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光,但是有极大的可能会在现款Giulia尾部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电气化的元素。

预计新车发布后会同时推出纯电版和混动版车型,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和电池配备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信息,但是有消息称新车的竞争对手已经锁定为宝马i4和特斯拉Model 3,更晚上市的GTV预计会有更好的动力和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