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斑马Venus系统 R汽车ER6新动版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1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0年5月,荣威汽车正式启用“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也是荣威品牌这两年最大的变化,R标将会用在新能源车型上。R汽车作为荣威推出的全新品牌,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的年轻化、时尚化的,目前旗下有MARVEL R和ER6,目前,ER6新推出新动版,全系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新车主要增加了黑武士套装以及斑马智行Venus系统。

黑武士套装上身使得新车视觉上更加的运动化,酷劲十足。作为新能源车型,ER6依然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黑武士套件主要是在很多部位采用黑色的车色,同时前脸的“R”品牌标识和贯穿饰条均采用红色装饰,轮圈上的R标同样也采用红色装饰,配合双五辐造型运动感十足。

新动版侧面的设计跟普通版本差别不大,还是比较紧致、比较简洁化的设计思路,上方腰线从前贯穿到车尾部,尾部的后备厢边沿带有翘起的小鸭尾,LED光源的Y型大灯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很好拉宽视觉宽度。红色的R标志和红色的贯穿饰条看上去还是很动感的。

来到内饰,新动版依然采用环抱式的设计思路,一看就是典型的荣威车型的设计手法,全黑色内饰加红色的点缀也让视觉效果更加的运动化,这也是很多运动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红色的缝线、红色的座椅头枕R标等位置都是显眼的红色点缀。具体的配置方面,中控部分搭载14.1英寸2.5D曲面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等,两块屏给予的档次感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另外最大的变化之处在于新车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车机的使用体验提升还是很到位的,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副驾6向电动座椅;细分到每个车型,智享版和智尊版升级360全景影像,智享版车型增加智驾选装包。

至于动力层面,新车就没有变化了,依然是搭载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TZ204XS1152型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620km,620km的综合续航还是相当给力的,短途出行肯定没有顾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