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耍得了可爱,也能暗黑酷

2021年06月21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由于Suzuki Jimny四四方方的外型与Mercedes-Benz G-Class有几分神似,因此近年来许多车主会将原本复古可爱的Jimny以G-Class为样本,将其改装得更为强悍越野,而这台乍看神似G-Class的SUZUKI G mini暗黑越野车正是由日本著名改装厂Liberty Walk改装而来。

熟悉跑车与超跑的车迷对Liberty Walk一定不陌生,擅长宽体改装的Liberty Walk过去曾经打造了不少知名车款,包含Nissan R35 GT-R、Honda NSX NA1、Ferrari 308 GTB等等,然而不只是轿跑车型,这次Liberty Walk更将脑筋动到了日本当红小车Jimny身上,但这次不降车身、不改动力,而是换上了一身竞黑强悍的新造型。

一改经典复古形象,Liberty Walk不仅为Jimny穿上亮黑新衣,更换上了新样式的头灯组、特殊样式的Liberty Walk黑色厂徽、格栅更细的黑色水箱护罩、带有独特LED日行灯的前保杆,而原本标志性的蚌壳式引擎盖也改为更霸气的进气口碳纤维引擎盖。

走向车侧,除了Liberty Walk经典铆钉轮拱外,两侧车窗还多了突出的挡雨板,车体上方也添上了车顶行李架,脚下则换上了尺寸更大、镶有铆钉造型的黑色轮圈。

车尾除了加上与车色相同的后扰流板外,最吸睛不外乎就是那具侧排气双出尾管,可惜的是动力依旧为1.5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引擎。

坐进车内,原本简约的内装设计,为了与带有G魂的外型相衬,一并换上了更为奢华的元素,包含与车色相同的亮黑皮革座椅、黑色皮制内装搭配对比的白色缝线、碳纤维与皮革制成的方向盘、制订的绣花脚垫等。

当然,想要改成Liberty Walk的SUZUKI G mini要价也不斐,但国内玩吉姆尼的车迷,大多都不差钱,而能将一台小吉姆尼变成大G模样,对于不少玩家而言,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