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实现城市街道自动转向 特斯拉Autopilot两项新功能年内推出

2021年06月22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由网络渠道曝光了特斯拉最新的 Autopilot 功能界面,在图中,特斯拉在新的Autopilot中增加了两项新功能,根据海外官网显示,这两项新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具体来看,新更新的Autopilot增加了AutoStee和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功能,而这两项功能均处于Beta阶段,其中AutoSteer可实现城市街道自动转向;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可以识别交通灯和停车标识并对车辆做出反应。

除了Autopilot,特斯拉在FSD(官方称之为完全自动驾驶)也有新进展,据6月初消息,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最新消息,特斯拉将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纯视觉版FSD(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其最大亮点是基于摄像头和AI智能算法的纯视觉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路线,与其他车企所推崇的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AI智能算法技术方案不同,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