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2021款马自达CX-30将于6月26日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00:4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马自达官方表示,2021款马自达CX-30将于6月26日长安马自达2021粉丝嘉年华活动中上市。预计,新车配置将迎来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长安马自达2021粉丝嘉年华将以用户、粉丝为绝对主角,呈现长安马自达百万用户精神风采。

目前,马自达CX-30在售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以及压燃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132千瓦,对应峰值扭矩202牛·米、23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1升、5.5升。

2020年,马自达迎来了品牌成立100周年;如今,长安马自达也携手中国用户走过了14年的发展历程。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中,马自达还展出了首款新能源车型CX-30 EV。

根据此前发布的“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2021年—2023年,围绕“品牌&用户价值共创”的愿景,长安马自达将依托“悦马星空”线上工具,打造“悦联”、“悦创”、“悦享”三大平台,开展“智享购车”、“舒享用车”、“专享管车”、“价值传递”、“价值共创”、“合伙人计划”、“产品共创”七大行动。进一步强化品牌和用户粉丝的互动与连接,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和“客户生态圈建设”两大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