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覆盖39城 理想6月新增7家交付中心

2021年06月22日 06: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为方便用户提车,理想汽车再次扩大交付中心的规模。6月21日,理想汽车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今年6月,理想汽车新增7家直营交付中心。

新增的交付中心中,4家分别位于江苏常州、呼和浩特、吉林长春、辽宁大连;另有3家合作交付中心分别位于福建龙岩、山西太原、新疆乌鲁木齐。截止到6月21日,理想汽车已有39家直营交付中心,覆盖全国39个城市。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理想汽车共计交付新车22441辆,同比增长192.7%。针对销售渠道,理想汽车总裁沈亚楠曾表示,理想汽车今年计划达到200家零售店、覆盖100个城市。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编辑点评:

我国共有34个省级行政区域,包括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就销售渠道看,理想汽车目前基本保证了全国每一个行政区域都有至少一个交付中心,这为其足迹遍布全国奠定了基础。不过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理想汽车销售渠道的密度显然还不能达到要求。不过对于一家造车新势力来说,目前仍需一步一个脚印地慢慢布局,毕竟建设直营交付中心需要的资金不菲,若急于求成,反而容易反噬自身。(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