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Niro曝光,提供多种动力系统

2021年06月22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Niro的渲染图。新车将使用完全不同于目前起亚家族的独特外观设计,同时还将提供包括混动、插混以及纯电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Niro车型最早来源于起亚在2015年发布的概念车,并曾经以“极睿”的命名和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短暂销售过一段时间。全新的Niro基于起亚Habaniro概念车打造,突破了起亚家族现有的设计语言。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的Niro将使用极具辨识度的灯组造型,LED日行灯被整合在前大灯灯组内部,雾灯则使用了整条灯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C柱附近的装饰件使用了嘉华以及索兰托上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有起亚家族式的味道。

同时根据此前的消息表明,全新的Niro将具有更为智能化的车机系统以及更为高级的内饰用料,同时新车还将会重点打造更具娱乐化的人车交互系统。此外,全新Niro预计将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屏幕以及智能化的辅助驾驶系统。并且新车的轴距相比此前有所加长,将带来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

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确切数据。新车将提供多种版本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参考现款的e-Niro来看,其搭载了64kWh的电池组以及201马力的电动机,WLTP续航里程为282英里(约455公里)。而在全新的Niro车型上,很可能将拥有超过300英里(约482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在主打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上,全新的Niro很可能将“移植”索兰托PHEV上所使用的那套1.6T插混系统,系统总功率为261马力,并将配备电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