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高性能SUV即将推出!名为星越S,家族再添一员

2021年06月22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吉利汽车在推出了星越L车型之后,今天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运动型SUV。根据官方表示,新车定位“运动、性能”,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将主打性能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出,是星越系列的新增车型,命名为“星越S”。

外观方面,在这次官方预览图来看,新车造型采用了轿跑SUV的车身设计,溜背式的造型很吸睛,可以想到的是,从细节方面星越S的设计语言更为激进,可能会带有一些特别的运动元素,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车身尾部进行了不少对气流有梳理作用的处理,整车展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只公布了一张图片,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很运动风的座椅风格设计,虽然延续了现款星越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加以了黄色缝线点缀和带有“CMA”字样标识,同时在座椅肩部位置设计了很多三角锥一样的点缀,更表明了这是一台“特俗”的SUV身份。

根据官方获悉,星越S诞生于CMA超级母体,将打造成一台CMA高性能SUV。按照目前现款星越车型来看,搭载的是1.5和2.0两款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信星越S将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毕竟,高性能的定位动力肯定很强劲,新车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进一步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