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宝马X1、XT4 新款林肯冒险家到底还香不香?

2021年06月22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24.68—34.58万元的售价区间,与竞争对手宝马X1凯迪拉克XT4相比,冒险家到底有多大竞争力?作为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换代之后的冒险家吸引力究竟有多大,新款林肯冒险家到底还香不香?

我们首先从2021款的林肯冒险家改动来看,从外观方面看,该车整体变化并不算太大,主要是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中网依旧采用了银色涂装,整体看起来更显精致,倾斜式的大灯更显犀利,视觉冲击力更强。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凌厉的线条与圆润的型面更显肌肉感。

尾部也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金属质地的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彰显出不俗的运动基调。车身尺寸方面,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从其空间来看,冒险家相较于凯迪拉克XT4以及沃尔沃XC40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内部空间也有更好的表现。

内饰的豪华感表现不错,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质包覆,横贯中控的通风口也彰显出不俗的空间感,同时,豪华车自然少不了豪华范,其中通过智能感应可以动态点亮LED示宽灯以及星标欢迎毯,并且照亮门把手以及环境灯也有配备。

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也较为浓烈,同时内置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该系统涵盖了主流的导航、语音控制以及娱乐等功能。并且还提供了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所配备的HUD抬头显示系统显示宽度以及亮度都非常出色,让驾驶者开车观测信息更为方便。搭载的Co-Pilot 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涵盖有自适应巡航、倒车辅助、一键泊车、主动制动等功能,安全性表现也非常不错。

尤其是入门版本的舒适性配置,标配的电动尾门、座椅记忆、主动降噪、后排座椅靠背可调等配置,在舒适性方面表现更为出色。总体来说,在内饰氛围营造以及配置表现方面,冒险家整体表现还是符合其豪华车的身份的,即便与配置著称的自主品牌相比也不算逊色。

而在动力方面,冒险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9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从冒险家的价格区间与竞争车型也能看出,不到25万的起售价,已经与同级产品形成了错位竞争的态势,瞄准了宝马X1凯迪拉克XT4以及沃尔沃XC40等产品的市场,更为出色的入门配置无疑成为了冒险家最大的依仗,再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其售价已经下探至合资紧凑领域,如果对于林肯品牌较为认可,冒险家还是符合真香定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