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谍照曝光,造型设计依旧经典耐看,心动吗?

2021年06月2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保时捷Macan,作为家族当中的入门级SUV车型,凭借经典潮流的造型设计,加上不错的性能表现,深受不少年轻小哥哥和小姐姐们的喜爱。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谍照图,作为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上方的谍照图得知,新款保时捷Macan基本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标志性的青蛙眼大灯,灯腔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进行了大量的伪装,我们只能通过细节方面来进行分析,该车型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将会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并且,或还将会保留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或将提供2.0T/2.9T V6(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最大马力可达265匹,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还将会配备空气悬挂以及电子减震器。对于新款保时捷Macan的出现,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