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与狂暴,西装与赛道

2021年06月2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许多人,看似成熟稳重,实则内心潜藏无尽的活力;

许多人,看似豪情满腔,实则内心如同绅士般优雅。

当日子归于平凡,生活的节奏始终如同行板一样规律,你是否也会在不经意间,怀恋曾经那份酣畅淋漓?

相惜

有人会说,绅士与车手大相径庭,因为绅士要时刻保持优雅,而车手是赛道上的战士。

实际上,无论于人,还是于车,这两种身份并不相斥,反而可切换,可交融。当这样的人格与车格相遇,必会惺惺相惜。

奥迪RS Q8诞生之后,似乎一直在等待着这样的人出现。数字“8”为它带来了应有的尊贵与科技,展现出优雅与从容;字母“RS”则为其赋予了力量,注入了激情。

二者相遇,既实现了双面性格的迅速转换,也令这两种精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从而生成一种态度。

绅士

设计师赋予了奥迪RS Q8一件华丽的西装,它有着Q系列应有的八边形格栅,矩阵式LED大灯恰似清澈而迷人的双眼。流畅的车身线条从头至尾,似一块上等布料经过了巧妙的剪裁。

裁缝似乎与铁匠达成合作,当奢华得到定调后,由铁匠负责打造一身铠甲。相比Q8而言,RS Q8的面容更加霸气,车头大胆且大量的开口设计,显现出了气吞山河般的压迫感。

车侧,轿跑SUV的流畅线条展现出了轻盈之感。

而前22、后23英寸的巨大轮毂,则为它增加了厚重感,车顶劈开气流,车轮驶向前路。

车尾无需过多设计,因为贯穿式尾灯已经可以轻松将人们的目光聚焦于此。如若是白天呢?

那么看看下方两侧的粗壮排气吧,原本双边双出的排气尾段,被两个夸张的圆筒包裹,虎啸之声便是从此处而来。

车手

7分42秒253。这是奥迪RS Q8征服纽北赛道,加冕“纽北最速量产SUV”的故事。每一毫秒的战斗,都与它体内的能量息息相关。

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与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之下,3.8秒完成“破百”。要知道,它可是大吨位级的SUV。

发动机舱内,一颗硕大的V8心脏正在用力跳动,两颗涡轮、48伏轻混系统与它“协同作战”,共同在大排量的末期发出嘶吼,告诫人们它狂暴的力量,并宣泄着末代八缸机的不甘。

你若问,谁能更好地使用这等力量?答案便是——quattro。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按下方向盘的RS按钮,将会是你的胆识。

按下中控上的驾驶场景切换,将会是你的见识。

奥迪RS Q8相遇,会是一种熟悉的感觉,因为那本就是你的天性,也正如同它心中所想。同时,它的出现更是映衬着最近奥迪RS的许多事件。无论是奥迪RS Q8征服纽北、神秘车手Mr. Q——韩寒刷新国内诸多赛道的纪录,还是其背后的RS“王炸天团”……这些近期发生的种种,似乎都将奥迪RS引入新的征程。奥迪RS Q8的“兄弟姐妹”们,都将以全新的姿态,诠释奥迪之美与RS之速。

——天性使“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