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EMP2平台打造 标致308 SW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22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标致308 SW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将提供燃油版和PHEV版本的车型,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与普通版标致308车型大致相同,前脸凶悍的獠牙设计搭配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激进。同时新设计的车灯造型在带来良好照明效果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造型显得修长,并且腰线非常流畅,整个车身完全没有臃肿的感觉,整体比例相当协调。车尾灯造型新颖且时尚,整体尾部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后包围的镀铬排气点缀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兼具战斗气息和科技氛围,整体设计未来感极强,加上多块屏幕以及设计感极强的中控和按键,带给人一种极强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1.5T四缸柴油发电机可供选择。混动版车型则分为普通版和高性能两个版本,普通版车型使用的是110马力的电动机与150马力的汽油发电机,而高性能版最大功率或达到300马力以上。两款PHEV车型共用一套81kW的电动机、12.4kWh的电池组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或许还将推出以纯电作为动力的车型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