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出事了?一则纪录片痛诉,本土工厂压榨劳工的行径

2021年06月22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特斯拉这段时间真是争议不断呀,国内女车主车展维权,一下子让"刹车失灵"成了特斯拉避之不及的晦气词。但是这股热度还没消停,特斯拉美国本土又被爆料,压榨劳工对抗工会的恶劣行径。外媒Autoevolution称,一家名为More Perfect Union的民间公益组织,从一个特斯拉工人Richard Ortiz的亲身经历出发,以简短纪录片的形式,讲述特斯拉的种种行为。对于工人的投诉和建议,特斯拉只是知会,并未作出实质性的改变。

特斯拉还未盈利的一段时间里,高层的变动频频,但是却鲜有报道提及底层的工人处境。而Autoevolution称纪录片中,赤裸揭露了残酷一面,工人为了保住工作,不敢请假。即便是UAW(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有意介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依旧态度强硬。

不过纪录片毕竟只是个人主观视角,并不能像权威机构和政府机关给出的公正评价。不过毕竟这些新闻都牵扯到特斯拉形象和利益。还是希望特斯拉能够像对待技术一样,认真的处理好这些复杂但直接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