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发布两款用户定义车型,7.29万起售!还为萌娃打造了一款电动车

2021年06月22日 18:27:03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uice

编辑 | 晓寒

车东西6月22日消息,今日,哪吒汽车在其北京研发中心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会,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发布了哪吒汽车用户名称“哪铁”,并在沟通会上展示了两个新版本的哪吒V——Co-Sport魔力版和Co-loli魔女版。

据张勇介绍,目前哪吒汽车的APP粉丝已经超过了100万,为了更好的打造用户企业,哪吒汽车从众多的用户提议中选择了“哪铁”作为自己的用户名,用户将会组成哪铁宇宙,哪吒汽车将会邀请用户参与产品定义。

同样也是在这场发布会上,哪吒汽车还发布了两款用户参与定制的车型,由男性用户参与定义的Co-Sport魔力版售价为7.69万元,由女性用户参与定义的Co-loli魔女版售价为7.29万元。

采用纯视觉方案的Model Y表现如何?外媒试驾后称Autopilot优于旧款

▲用户定义版本的哪吒V售价

而在发布会的最后,张勇还发布了一款“彩蛋”产品——一个专门为儿童设计的Co-kids魔童版,具备汽车级别的油漆和真皮座椅,售价为2999元。

这场发布会也展示了哪吒也将会转型为用户型企业,不但发布了用户社区品牌而且还展示两款用户参与设计的产品,从中也能看到哪吒汽车的诚意。

一、发布用户名“哪铁” 设置1亿元用户基金

随着用户定义汽车这个概念的走红,目前多家车企都加强了用户社区的建设,哪吒汽车此次召开媒体共同会也是出于这个目的。

哪吒CEO张勇介绍哪吒汽车的APP粉丝数已经突破了100万,目前社区用户的总发帖量达到了10万+,每周的活跃度达到了8万+,用户总互动数已经超过了70万+。

为了让用户更加有归属感,哪吒汽车决定从粉丝的建议中选择一个用户名,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了“哪铁”这个名字,即包含了“老铁”这样的意思,又更近一步贴近了用户。

采用纯视觉方案的Model Y表现如何?外媒试驾后称Autopilot优于旧款

▲哪吒汽车用户名称确认为哪铁

哪吒汽车之后将会加深和用户的互动,将让用户参与到汽车的定义过程中。为了吸引用户踊跃参与到产品定义中,哪吒汽车还发布了首期哪吒用户基金1亿元,主要用来奖励给哪些提出中肯建议的用户。

采用纯视觉方案的Model Y表现如何?外媒试驾后称Autopilot优于旧款

▲哪吒汽车将发布首期1亿元用户基金

此外,哪吒汽车还将会从7月2号开始,向全网征集新的logo,而6月22日将会是哪吒汽车的用户日,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会举办用户活动,而活动的内容将会有用户决定。

二、两款用户定义车型发布 一款宝宝车压轴登场

在活动现场,哪吒汽车也亮出了两款由用户定义的汽车。

哪吒汽车的一位用户觉得现在的哪吒V看上去不够运动,想让车辆变得更加运动一点。哪吒汽车充分听取了用户的意见,组建了一支80人的团队,听取了300多用户的建议,和用户互动了超过100场,最终生产了一款全新的哪吒V车型。

采用纯视觉方案的Model Y表现如何?外媒试驾后称Autopilot优于旧款

▲哪吒V Co-Sport魔力版

这款被命名为Co-Sport魔力版的车型,0到5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配备运动套件、撞色内饰、红色卡钳等配件,车辆的NEDC续航为401公里,而车辆的售价仅为7.69万元。

考虑到女性用户的需求,哪吒汽车同样也推出了一款名为Co-loli魔女版的车型,配备樱粉内外饰色、14.6英寸的无边大屏,还有16寸的轮毂,车辆的NEDC续航也为401公里,而这款车的售价仅为7.29万元。

在这两款车发布会,张勇还发布了一个“彩蛋”产品,推出了Co-kids魔童版,作为一款玩具车,这款车经过了国家3C认证、具备遥控自驾双功能,拥有汽车级别的油漆和真皮工艺,车辆的售价为2999元。

采用纯视觉方案的Model Y表现如何?外媒试驾后称Autopilot优于旧款

▲Co-kids魔童版

张勇称这款车的为萌娃的第一台EV,并且还戏称哪吒汽车找到了新的商机,这款车目前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5万辆。

而从现场来看,这款车确实很受大家的欢迎,发布会结束后,现场的嘉宾和媒体将这款车团团围着进行观看。

结语:用户定义汽车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众多新造车公司中,哪吒汽车并不是一个名气很大的公司,但是这家公司的发展却非常务实,上个月已经实现了4508辆的总销量,目前已经下线了40000辆汽车。

种种数据都证明,哪吒汽车正在从一众新造车品牌中杀出,拥有了可观的用户基础后,哪吒汽车也加强了自己的用户运营,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自己的用户品牌。

但本次沟通会也展示了哪吒汽车务实的态度,这家公司并没有停留在口号阶段,而是直接推出了两款基于用户定义的车型。有了这个好的出发点,哪吒汽车的用户定义汽车之路或许会走的更加坚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