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7L破百仅需5.5秒,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架,9月份开启预售

2021年06月22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奥迪,作为德系豪华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早前,进入我们国内市场,它给人一种“官车”的印象,尤其是它旗下中大型轿车奥迪100的诞生,瞬间使它火遍了大江南北,在那个年代,你家里要是能够拥有一台“奥迪100”,那么绝对是“富甲一方”的人家,时至今日,奥迪依旧是不少“成功人士”的购车首选品牌。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全新奥迪A7L,新车型将在2021年9月份开启预售。

全新奥迪A7L,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在早前的上海车展当中,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众多朋友的关注。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7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7L基本延续了进口版奥迪A7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上下两块大尺寸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加上全液晶仪表盘,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奥迪A7L还将配备多项同级独有的操控配置,并还

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架,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L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秒。综合而言,全新奥迪A7L,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各方面表现都较为均衡,所以在价格上自然也不会很便宜,你们认为该车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