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年内上市!车身比飞度还短,轴距却达2米7,就看价格了

2021年06月22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比亚迪近日申报了一款全新车型,海豚,同时对外公布了官图。实际上,该车就是此前曝光的EA1。该车同样定位于新能源,但与比亚迪的王朝系列有很大不同,海豚的整体风格突变,放弃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语言,改而使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

海豚的使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车头看起来更为柔和圆润。不过还是在原本格栅的位置加入了带有“BYD”字样的U型装饰,两侧紧密连接的车灯也并未破坏整体造型。并且海豚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前后包围细节略有不同,呈现出来的观感也明显不同。上图更为活力,下图更为干练。

侧面是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使用了双色车身。后视镜、车顶、前后侧包围饰条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1770/1570mm,与飞度一样定位于两厢小车,不过车身长度比飞度更短,不过轴距却达到了2700mm,比很多紧凑型轿车更长。

在有限的尺寸内挖出这个轴距长度,还是要归功于比亚迪e平台3.0的缘故,关键模块的集成化不仅可以带来更高的效率,同时还能更好实现更好的空间利用率,达到部件占用空间最小化,成本最低化,乘坐空间最大化。并且e平台3.0的车型拥有更低的重心,拥有更强的操控性。

海豚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以及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并具备800伏高压闪充技术。

比亚迪海豚具体会于年于年内上市销售,小体型的设计却拥有比很多同级别车型更宽敞的空间表现,无疑为该车加分很多,也更适合城市以及家庭使用,具备快充功能也会更加便利。未来该车会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价格或许不会太昂贵,果真如此的话,相信该车会在市场上引起轰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