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女、小孩一个不漏,哪吒汽车三款用户定义系列车型上市

2021年06月22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22日),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流好手——哪吒汽车又推出了哪吒V Co-loli 魔女版以及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两款新车,其售价分别为7.29万元和7.69万元。而在考虑到了俊男靓女们的需求之时,哪吒汽车还推出了专为儿童配备的Co-kids魔童版电动车,售价为2999元。

靓女专属,樱粉圆你少女梦

首先圈哥先带大家来了解一番专为靓女而生的Co-loli 魔女版车型。作为哪吒V的衍生车型,该车的整体设计自然是出自哪吒V的模子。而为了对应其魔女的特征,该车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专属的樱粉色,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的可爱。不得不说,纯电动车真的非常适合跳色,有点类似跑车那样什么颜色都衬托得上。

尤其是在侧面,在丰富的腰线修饰下,在樱粉色的包裹之下整个车身显得极为动感。并且还配备了全新的16寸铝轮毂,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进入车内,Co-loli 魔女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升级了14.6英寸无边中控大屏。这个尺寸别说在同价位的纯电车型中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就算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也堪称一流尺寸。同时车内采用了0按键设计,全部功能基本都集中在这个大屏上,还支持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科技可不是过一下眼瘾就行的。在续航方面,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401km。

俊男专属,电车圆你性能梦

接着再来看一下Co-sport 魔力版车型,该车整体走的是运动性能风。从外观来看其实很难想象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其装配的酷跑运动套件极其夸张。首先前脸下方进气口两侧的导流口加上了一圈包围,更有尺寸夸张的前唇设计,呈现出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在侧面,该车增加了十分动感的拉花点缀,进一步紧致了车身侧面。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极度彰显性能的红色卡钳。

进入车内,该版本车型采用了红黑撞色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强烈的驾驶欲望。同时在中控台上依旧是简约的大屏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木纹饰板,档次感也提升了许多。

而Co-sport 魔力版作为一款走性能路线的车型,自然在动力方面十分优秀。该车搭载的70千瓦的电机,其0-5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9秒。在同价位的纯电车型中,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加速性能最强的,没有之一。

儿童专属,小孩也能开电车? 了解了这两款大人开的车,接着再来看看儿童开的车。Co-kids魔童版虽然是一款孩子开的电动车,虽说能够称为一款玩具,但是这款车可是由哪吒S的原班人马设计,车身的线条轮廓一点也不打折,看上去俨然一款电动小跑车的样子。且该车还采用了汽车级油漆和真皮工艺,儿童的座椅宽厚又舒适,绝不同于市场一般的玩具电动车。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哪吒汽车此次推出的这三款车真真切切表现出了该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消费者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哪吒汽车就造什么。哪吒汽车还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征集用户的创意和建议,邀请用户来定义哪吒汽车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哪吒汽车的设计师。

也正是由于有这样为消费者考虑的品牌,哪吒汽车才能推出这么多消费者一看到就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