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新款D90 Pro开启盲订 智能化/越野性提升

2021年06月23日 00:2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6月22日,上汽大通MAXUS新款D90 Pro开启盲订。即日起到7月10日,通过我行MAXUS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参与盲订,在线支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3000元罗布泊款现金订车券与2000元电动尾门配置券双重好礼。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D90 Pro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除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外,内部黑化的蜂窝状结构加上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将力量感与时尚相结合。

内饰延续了D90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环抱式的线条勾勒对于提升视觉上的空间感受有所帮助,而不同材料、不同风格的区域分割使内饰质感看起来有了比较明显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 D90 Pro拥有C2B智能定制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车辆配置,包括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材质、配置装备在内的多达56项个性化配置可选。而此次的新车型在智能化和越野性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在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与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的加持下,D90 Pro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N·m,最高牵引力可达3.2吨。同时,上汽MAXUS D90 Pro搭载的上汽NLE系列汽油发动机的车型版本也升级到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悬架方面,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