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架/驾驶模式/差速器上新 全新奥迪RS 3更多技术细节发布

2021年06月23日 00:28: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获悉,全新RS 3(Sportback及Sedan)曝光了更多技术细节,除了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其在悬架、驾驶模式选择、后差速器等方面也将会进行更新,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7月正式发布。

据悉,全新RS 3将对于后差速器进行改进,使用多片离合器的形式,可以主动左轮和右轮分配不同的动力,在转弯时过度驱动外轮以减少转向不足并提高机动性。在某些极端情况下,甚至可以将100%的动力分配给其中一个后轮,该公司称这种灵活的动力系统设置可提供最佳稳定性。

据了解,Audi Drive Select控制器具有两种专用于运动驾驶的模式。除了舒适、自动、动态和效率之外,还有一种RS性能模式,能最大限度地分配到汽车后部的扭矩,可为后桥提供尽可能多的动力,平衡操控性并减少转向不足,以加快单圈速度,按照惯例,驾驶模式也会修改转向重量、油门响应和悬架刚度。

底盘方面,全新奥迪RS 3提供两种不同的悬架选项,搭载RS3独有的减震器,对于内部阀系进行改良,以改善弹跳和回弹控制。自适应悬架可以选装,通过驾驶选择模式选择调整硬度来决定其运动或者舒适属性的需求。

造型方面,从最新官方谍照来看,新车发动机盖的轮廓明显,线条清晰。六边形前脸设计面积更大,大灯位置也相应变低。LED日间行车灯的辨识度极高,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更大。

RS 3 Sportback与Sedan最大不同来自车尾,两厢造型的Sportback版本更显灵动,并且在象征着奥迪性能产品的椭圆形排气的修饰下,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氛围。Sedan版本虽然采用三厢结构,不过干练的后悬并不会令新车显得笨重,同时为新车创造了更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贴有“1-2-4-5-3”拉花,它指的是五缸 2.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点火顺序,据外媒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3.8秒内,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