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牛·米+10.25英寸屏,车长4米8,这台国产车真香

2021年06月23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锐程CC蓝鲸版中网的整体轮廓与普通版相同,但是细节之处进行了改进和优化,更多的黑化处理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其中,黑色进气格栅搭配红色包围装饰条,增添了车辆整体的动感元素,也成了它的点睛之笔。

长安汽车-锐程CC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来看,灵动的腰线风格,搭配红色侧裙,使得整车的姿态颇具动感元素。而车尾部分,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上扬的尾灯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增添运动感,而300T的尾标则突出了其蓝鲸版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布局,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键。中控台表面采用多种材质堆叠,上方为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覆盖,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操作方面,左右滑动相当流畅,多媒体内置高德地图和酷我音乐等应用。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小安”语音控制,语音的识别率很高,并且还支持模糊搜索。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材质细腻亲肤,手感和触感都表现不错,且均配有多功能按键。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则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能够与中控系统联动,提供较为丰富的行车和多媒体等信息。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座椅造型宽大饱满,内部填充厚实,能够起到不错的包裹性和侧向承托。在舒适度方面后排更加出色,靠背的角度,坐垫的长度都非常合适。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支持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和驾驶位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搭载长安蓝鲸NE 1.5T直喷四缸发动机,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蓝鲸版 1.5T DCT豪华型

不可否认,从销量层面分析,锐程CC扮演的是小众角色。但秉承着物有所值的原则去看待它,这款车的确做到了同等价位占优。在自动挡不足10万的起售价、基本配置够用、尺寸正常水准、空间大的标签支撑下,如果看重性价比,想要十万左右买辆中型车,锐程CC是可以考虑的。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蓝鲸版 1.5T DCT豪华型,相比精英版只贵7000元,但是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前驻车雷达、主驾驶位电动调节、LED远近光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安全性配置、便利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有覆盖,性价比确实比较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