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思域两厢版明日发布,提前剧透设计细节

2021年06月2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一代思域自从曝光以来,每次新的动向都牵动着车迷们的心,从三厢版本的渲染图、伪装照、一直到实车的曝光,说明第十一代思域的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了。而日前,我们又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一代本田思域两厢版的实车照。据悉,两厢版新车将于明日正式发布。

通过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两厢版的前脸相比三厢版运动不少,分层式的中网设计,上层采用了极具性能范儿的蜂窝网状设计。至于大灯组和中网下半部分的轮廓则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由于是两厢溜背车型,侧面较三厢版明显更为紧凑,从B柱开始下滑的顶线一直延伸到尾厢盖上,和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连成一体。

两厢版的尾部设计或许是和三厢版区别最大的地方了。回旋镖尾灯设计回归,只是整体尺寸没有现款思域那么大,其中灯腔底色以熏黑为主色调,进一步彰显了动感feel。另外,排气回归了双边单出布局,个人觉得比现款中出要显得运动。

内饰则与三厢版保持一致,都沿袭了本田最新的简洁设计思路,采用了贯穿式蜂窝装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部分预计同样和三厢版一致,在中国市场提供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彻底放弃1.0T三缸发动机。此外会匹配CVT变速箱,并很大可能和现款两厢思域一样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思域车型有些太成功,凭一己之力打开了中国的运动轿车市场,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上市四年持续热销。只是从新一代车型目前曝光的细节来看,没有提升的动力,反而没有现款车型运动的造型等,让人质疑是否会像宝马三系一样越来越妥协家用。本以为两厢车型能保持以往纯粹的运动风,但也只是相对于新一代三厢车型稍微运动了一点而已。因此,新款车型未来上市后能否保持热度,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