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斤的人怎么抬起400斤的摩托??

2021年06月23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小乔!最近在北京摩博会上,我正式下定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台摩托车。

回想一下,入摩托坑应该是在海南,和伯霖一起骑着Vespa环海南岛,那种感觉太自由了!但回来后我深刻的发现,我虽然有D照,但真的不会骑车!

回想刚拿C1驾照,也没法开好手动挡车,最后还是老司机指点加上自己刻苦练习才上道。于是我决定,从头开始!全面地、基础地去学习摩托车入门知识。

但花钱上课显然不是我的风格,于是我们邀请来了我的好朋友,B站知名摩托车up主佑酱(@小狮子-佑酱)来一个亲身教学。陪同我的也有渴望提升摩托车驾驶技术的VC。

在这一次教学中,我和VC将会在佑酱的亲自指导中,从最基础的摩托车知识学起:如何上车、如何刹车、倒车如何扶车、骑行姿势等等

选佑酱做我的教练很简单,因为她也是从萌新一路走来,最懂新手怕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上完这节课程后,我还跑去云南骑哈雷进行摩托安驾培训,练习低速控车、压弯等等。

回来后的五一假期,就跟李伯霖一块骑一千多公里的长途,摩旅去厦门,安全凯旋归来。

就我个人感受,上课真的对驾驶技术有很大的提升,无论是对基本的技巧,安全意识还是控车,都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至少再去骑车的时候,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危险的,能保障自己和马路上其他人的安全!

所以,非常推荐所有喜欢骑车的新手朋友,有条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参加安驾培训,对自己负责任!祝大家骑行安全!

如果你也想学摩托车,或者你想看到他们会在片子中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点开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