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终于公布,吉利星越L对比哈弗H6,到底谁更高?

2021年06月23日 15:02: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星越L这款吉利发布的全新紧凑级SUV,自发布以来就引起不少关注。最近有新消息说,它将在7月20日上市,预售14.8-18.8万元,配置信息也提前公布了。我们拿它和同级别卖的好的哈弗H6简单做个对比,看看两款车谁更有优势,谁的配置更高?

外部配置来看,星越L更丰富些。从配置表对比可以发现,星越L的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LED远近光灯都是标配,而哈弗H6只有部分车型搭载。但哈弗H6多了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配置。

内部配置,星越L舒适性更占优势。星越L多了副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主动降噪、BOSE音响、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像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配置,哈弗H6只有顶配才有,而星越L除了入门版都有配备。不过哈弗H6有的配置,星越L也没有,比如它比星越L多了方向盘换挡、原厂互联映射、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配置。

空间方面,星越L比哈弗H6大。吉利星越L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相比同级别SUV哈弗H6(长宽高分别是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除了车身高度,其它都比哈弗H6略大些,空间表现也更好些。

就动力而言,星越L更强劲。星越L全系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18马力和238马力,匹配7DCT和爱信8AT变速箱。哈弗H6使用的是169马力1.5T发动机/211马力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很明显,星越L动力数据更占优势。

写在最后:

几个层面对比来看,星越L无论是配置、空间还是动力都更占优势些,满足大多数消费者买车需求。哈弗H6配置表现也很丰富,两车侧重点不同。价格对比来看,星越L预售14.8-18.8万元,哈弗H6售价9.8-15.49万元。很明显,星越L整体价格更贵些。(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