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元起 新款EC60/斯派卡EV上市

2021年06月23日 15:10:07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野马汽车2022款博骏EC60又上市了,售价16.99万元;此外,2022款斯派卡EV也再一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6.99万元。

斯派卡EV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定制版 14.99
尊享版 16.99
EC6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享版 16.99

<a href=野马新能源 野马EC60 2019款 R500 创客版">

<a href=野马汽车 斯派卡新能源 2022款 尊享版">

值得一提的是,EC60和斯派卡EV都在5月份才刚刚完成改款,分别售价12.99万元(EC60)和10.99-12.99万元(斯派卡EV)。而EC60此次改款除了车名有所改变外,配置并未发生调整。斯派卡EV在本次改款中除了更换车名外,针对配置还增加了仿皮座椅和前排座椅扶手的选装,此外也就没了,但是两款车型都较此前上涨了4万元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