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个全新明锐PRO,过节开回家,倍有面儿

2021年06月23日 21:58:01
分享到:

买了全新明锐PRO,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低价豪车!上个月17号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上市了,那时候我才看到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里面有这么一台车。在上市当天就想入手,结果上市太火爆了,4S店的库存基本已经全被预定,可能我所在的城市是个二线城市,店里车子不多,而且我还是在当天预定的前面还排了好多人,我才在这个月初提的车,提的是一个能量橙的顶配车型。

因为这个车大部分都是我媳妇儿在开,刚好这个月不是端午节嘛。我们就把这个车开回家了,并在风景不错的乡间小路上拍了几张照片。全新的明锐PRO在外形上的设计风格有点趋向于轿跑,特别是车前脸格栅和后窗上的小翅膀,显得动感十足。而且我的车轮胎配备的是18英寸的大轮胎,像大家都知道轮胎大,对车身的稳定性和操控性有很大的作用。

我们回家是高速转乡道,在高速上开明锐PRO是真的舒服。坐进车里把前排座椅的通风功能打开,现在不是大夏天嘛,这样回家路上长时乘车背部也不会感觉热。最让我满意的是其背掀式的后备箱,我有个很大的行李箱,以前乘车回家的时候那个传统的后背箱门,放取行李箱是真的太费劲了,而现在的背掀式的尾箱门,我直接拿起来就可以放进去了。

在高速上正常驾驶,配备的抬头显示功能真的是太实用了,可以把车速和地图导航等信息投影到方向盘前面的挡风玻璃上,这样就不用低头或者侧头看导航等信息不看路,发生危险了。而且还可以语音唤醒智能辅助,如打开音乐播放,下一曲,调节音量,搜索附近商店等。

全新明锐PRO不仅是在高速上驾驶舒服,在乡间小道上也是毫不逊色的。因为其配备的是1.4T的涡轮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在上坡下坡上毫无压力。而且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通过崎岖的路面时,车内的颠簸感很小。具体是什么原理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采用了什么四轮独立悬架设计,不过坐在车内确实没感觉到很大的颠簸感。

不得不说,这台车真的买到赚到,很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