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风破浪会有时,试驾明锐PRO,10来万预算的值得一试

2021年06月23日 22:08:02
分享到:

斯柯达明锐PRO全新上市之前在上海的车展中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讨论,在上市之后,现在更是有许多人跃跃欲试地想购买或者去了解,我也不禁跟车去试驾了一下,结果得到了我在A+级家轿速腾都所没有的智能化科技感,外观上也非常不错,这次试驾令我对斯柯达这个品牌也不禁大为改观,甚至有点想买。

斯柯达明锐PRO在外观上一改之前的稳重大众风,采用了流晶美学的设计,全车看起来都精致了不少,且改为了纵向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LED大灯很明显地彰显出了明锐PRO的霸气,充满张力的引擎盖上令全车更是富有层次感,车身线条有着水晶切割工艺的加持,有着更闪耀的光泽。

明锐PRO有着非常智能化的设计,很多都是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无线充电与W-HUD抬头显示,既方便又科技感满满,一下子就感觉处在非常智能化的时代,这在平时都是很少感受到的。天窗的触控式设计避免了手动操作的麻烦与不稳定性,安全又便捷。在行车时,有着自动识别机动车、行人、自行车等功能,随时为我服务,更是有着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我驾驶车时保驾护航,智能化十足,对比单一的定速巡航好了许多,还有着自动紧急刹停等功能,非常方便。感触最深的可能是倒车时,惊奇地发现居然不单单只有倒车影像,还有着360°的全景影像,盲区视野几乎没有,安全性大大提高。

整体驾驶体验上,因为我是在比较平坦的路段试驾的,所以感受颇好,经过稍微陡峭的路段,震动都几乎感受不到,这个真的是值得表扬,并且驾驶时一直会有提示,感受颇好。

综合来说,我这个颜值主义者对它的外观是非常满意的,并且其他配置上也并不差,甚至可以说是优秀,经过询问也得知明锐PRO的售价区间控制在了12.49万-15.79万元,产品实力看得出来相当强,欢迎所有的小伙伴一起来讨论交流,在明锐PRO与速腾之间,你会觉得选哪个更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