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车型出镜 广汽传祺助力《中国医生》

2021年06月24日 02: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多款车型参演《中国医生》。电影《中国医生》基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真实事件改编。为支援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前线,广汽传祺累计捐赠了价值超过900万元的防疫用车。此外,广汽传祺打造了“G-HEALTH健康座舱”,全系车型搭载负离子发生器、PM2.5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车内健康配置。

电影《中国医生》基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电影将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于7月9日全国公映。

即日起,扫描二维码为当地医护人员留言,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中国医生》电影票2张。除此以外,生成分享海报并邀请好友点赞,点赞数TOP 10可获走心留言奖,将额外获得智能手表钥匙;参与者的留言和点赞数还将同步转化为城市点赞值,点赞值TOP 5城市将获得城市点赞奖,获奖城市的医护人员和抗疫工作者可享受感恩逆行者专场免费观影。

据悉,为支援抗疫前线,广汽传祺累计捐赠了价值超过900万元的防疫用车,并携手微医平台提供免费义诊,携手各地经销商和车友会驰援,并为援鄂医疗队、援塞尔维亚医疗队等提供用车服务,此外,今年5月,广州疫情再次响起警报,广汽传祺火速组建成支援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和预备队,支援抗疫出动20人,在荔湾区协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服务时数超200小时。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广汽传祺打造了“G-HEALTH健康座舱”,全系车型搭载负离子发生器、PM2.5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车内健康配置,配备“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目前已荣获中汽研权威认证。此后,广汽传祺新车也将陆续搭载广汽传祺智能科技新品——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抽烟通风、空调负离子、主动通风换气、防霉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