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00万美元,极品迈凯伦F1超跑将拍卖

2021年06月24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世纪90年代的传奇英伦超跑迈凯伦F1,每次现世都会在汽车收藏圈中引起不小轰动。近日,世界著名拍卖公司GOODING &COMPANY上架了一台行驶里程不到390公里的极品迈凯伦F1,预计成交价将超过1500万美元。

迈凯伦F1是迈凯伦旗下首款传奇公路跑车,也是世界上第一台应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设计的量产跑车。该车采用1+2座椅布局,于1991年5月首次亮相,并在1998年3月创造了386.4km/h的世界最快量产车速度纪录,此纪录直到2005年才被科尼赛克CCR打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F1的动力系统搭载了由BMW Motorsport提供的6.1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7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0-97km/h加速时间3.2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2年至1998年间,迈凯伦F1总共仅制造了106台。本次拍卖的这台底盘编号为029,根据出厂记录,其是1995年第25台交付的迈凯伦F1,也是唯一采用“Creighton Brown”车漆喷涂的迈凯伦F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个特殊的棕色以前迈凯伦车队股东、商业总监Creighton Brown的名字命名,与之搭配的是由浅棕色和深棕色皮革所包覆的内饰。随车附件包括:车主手册、FACOM工具箱、钛合金工具包、行李箱套装、定制豪雅表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私人收藏,这台非凡的迈凯伦F1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它被小心地维护并且很少驾驶,几乎保持着交付时的完美状态,令其成为现存的、保存最好的迈凯伦F1之一。对于经典车收藏家们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相信拍卖时的竞争会相当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