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个性,价格还亲民!年轻人选车不容错过!

2021年06月24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0款现代ix25采用现代汽车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它继承了上代车型肌肉感十足的硬线条,但细节设计更有个性。车头呈现出圆润的设计风格,贝壳型格栅视觉效果非常抢眼,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再搭配圆滑的分体式大灯,看上去十分柔和,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整体给人带来硬朗、大气、充满肌肉感的硬派风格,加上精致的细节设计,个性足够鲜明。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灯组的造型很个性,低配的两款车型配备是卤素光源大灯,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LED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卤素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外扩的前后轮拱线条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黑色车顶部分还增加了银色饰条,充分突出这台车的年轻与个性。车尾造型颇为敦实,尾灯和前大灯一样采用分体式结构,黑色的贯穿式饰条拉伸了整个尾部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35mm(手动GS时尚型高度为162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没有过多的点缀和装饰,一切显得十分简洁。高配车型搭载的10.4英寸竖置式中控屏幕为车内增加了科技感和时尚感,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功能应用。其中包括百度CarLife、百度地图、导航以及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平底式方向盘有一定运动风格,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多功能按键并使用皮质材质进行包裹。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良好,就是在背景光颜色下好像少了那么一点质感,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仪表的背光也会有所变化,中央行车电脑内置菜单功能清晰,设置不繁琐。

现代ix25座椅宽大,填充物比较柔软。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仿皮材质包覆。全系车型座椅只提供手动调节,顶配车型也不例外,这点让人有点小失望。向市场主流小型SUV看齐的车身尺寸所提供的空间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此外,444L的标准行李厢容积已足以应付日常城市通勤的装载需求,而后排座椅的4/6比例分割折叠则实现了一台小型城市SUV应有的空间灵活性。

动力方面,现代ix25搭载1.5L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3.8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L CVT GLS智能型

一直以来,韩国品牌车型留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往往是高配置、低用车成本所带来的经济实惠,以及不俗的产品耐用性。2020款现代ix25同样延续韩系品牌车型以往的产品优势,且拥有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配置丰富,动力和空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相信凭借它的产品力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CVT GLS智能型,其售价要比手动GS时尚型贵出了1.4万元。但作为自动挡的最低配,差价换来的配置提升显而易见。诸如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等这些常见的舒适配置尽数补齐,而且像10.4英寸触控大屏、车侧盲区影像、17英寸铝合金轮圈这类车型亮点配置也都具备,即便放在同级别合资竞品中,这款车的配置也算是比较全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