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S9官图发布,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全球限量99台

2021年06月24日 09:40: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老大哥”红旗,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众多国人的关注,尤其是旗下首款超级跑车-红旗S9,早前,在上海车展当中量产版车型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近日,红旗官方再次发布该车官图,并开始接受全球预订,限量99台,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旗S9,作为我们为数不多的国产超级跑车,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非常的“炫酷”,前脸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全新的车标LOGO,以及红/黑的搭配,还有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将采用手工打造。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丝毫不亚于一线超跑,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至于内饰方面,此次红旗官方并未公布内饰细节图,所以我们可以参考早前的图片进行分析,红旗S9或将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并未进行过多的繁杂设计,大面积翻毛皮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红旗S9或将搭载V型8缸直喷增压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达1400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秒,对于这样的澎湃动力,我就问你服不服?在价格上,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公布,你们认为红旗S9起售价有望突破1000万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