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旅行车:颜值抗打,动力抗造

2021年06月24日 09:43: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法系车如今的表现究竟谁应该来背锅?要知道再往前至少倒个三五年还不是现在的样子,法系车的底盘调教是出了名的优秀,最初的富康、爱丽舍,还有301/408都是堪称街车一般的存在。

就比如说东风标致吧,任何一辆车的引入国产销售和售后等一系列工作都是由东风汽车和标致汽车共同决定,进而去执行的,再者就是标致此前刚刚完成换标,更加高端大气,而换标后首款使用新车标的车型就是标致308,奈何现在是平行进口。

但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角并不是308,而是它的旅行版308 SW,目前新车官图已经发布了,按照官方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登陆海外市场,至于国内还有待商榷。

作为标致308的衍生车型,同样都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有着和308高度相似的前脸,放射状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logo,而308则被安排在了引擎盖一侧,修长犀利的獠牙式前大灯组将整车的攻击性拉满,一看就不是好惹的。

无论是从侧面还是尾部来看就不一样了,旅行车就应该有旅行车的姿态,分段式的腰线勾勒出侧面的形态,圆润饱满的尾部造型展现出了旅行车的优雅姿态。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取消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反而换装了传统的设计,再用线条加以修饰。

新车加长后,不仅视觉效果更加协调,内部的使用空间也富富有余,最大可以放置1.85m长的物品,带货都没问题。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高性能共计三种插电混动版本,最大动力分别为260马力和300马力,而纯燃油版则为1.2T汽油和1.5T柴油引擎。

写在最后:行笔至此,我想你们也能够感受出全新标致308 SW是一个全面抗打型的选手了吧,期待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