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太帅 新款奔驰GLE曝光 进气格栅同款GLS 三种动力

2021年06月2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大型SUV的阵营中,奔驰GLE是一款话题度很高的车型。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无论从产品力还是技术上,都是市场中的“大哥大”,也因此,这款豪华SUV市场深受粉丝欢迎,是每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上的热销车型。

然而,在如今的中大型SUV市场中,入局的实力派越来越多,奔驰GLE需要面对的劲敌不光是宝马X5奥迪Q7,还有沃尔沃XC90,美式豪华林肯飞行家、以及后劲十足的雷克萨斯RX。在强敌的重重包围之下,奔驰GLE在设计、配置上不断升级。

最近,奔驰GLE又传来新消息。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LE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曝光的奔驰GLE在设计上进行了再次升级。整个气质更为运动、豪华。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跟GLS同款的进气格栅,而且,还进行熏黑处理,比在售款车型更为霸气、运动。目前,两侧大灯进行重度伪装,但很可能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再升级,凸显车型的豪华气质。

侧身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但尾灯进行伪装,造型也可能有所变化,与前大灯相得益彰,从目前的造型看,新车很有可能会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让这款大车看起来不臃肿,增加运动感。

而从内饰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款奔驰GLE内饰中融入很多全新S级车型上采用的设计元素。比如,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车内大屏,增加车内的豪华质感。不过,现在,官方并没有曝出新车的尺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E尺寸变动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很可能在科技与高端配置上继续“加码”,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作为奔驰的旗舰SUV,此次曝光的新款奔驰GLE很可能在动力上有所增加。目前,国内在售的奔驰GLE配有2.0T和2.5T两种动力组合。但相关消息显示,新车或将搭载2.0T、3.0T轻混版、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更丰富,在跟对手进行硬核较量中,同样极具竞争力。

鬼斗车观点: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从这款新车上可以看出,面对对手的步步紧逼,奔驰将S级车型上的设计与配置下放到中期改款的GLE车型上,提升车型原有的产品力,增加新车的战斗力。那么,消费者愿意为此买单吗?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