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国产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曝光

2021年06月24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同级风阻最低,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

6月23日晚,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它共带来5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96-17.26万元。

随着一波官图和此前重庆车展的发布,我们对这台车已经非常熟悉了,事实上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广汽埃安AION S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它的设计更接近于2019年发布的ENO.146概念车,也延续了其低风阻的设计理念,整车风阻系数能达到0.211Cd,可以说刷新了纯电量产车最低风阻的下限。

能够达到这样的风阻水平,广汽埃安AION S Plus并没有采用全封闭的设计,它还保留非常夸张的下格栅造型,而且整个车身还加长了,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虽然定位一台紧凑型车,但其实已经接近中型车的标准。

AION S Plus的内饰摒弃了AION S那股“燃油车风味”,至少现在看起来它更有纯电车型的感觉,主要也是一块巨屏的加入,以及许多物理按键的隐藏。值得一提的是,AION S Plus新加入一个带有柔性电致变色技术的全景天幕,可隔绝99.9%的紫外线,用户们无需担心它会晒人。

AION S Plus的动力也有所升级,它搭载一台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分别带来136匹、204匹和224匹三种不同的马力调校,在自家的“弹匣电池”加持下,它提供了410km、510km和602km三种不同NEDC续航版本。

目前AION S已经是国内卖得最好的自主纯电家轿,相信尺寸和动力更好、价格更便宜、也更安全的AION S Plus能更进一步发挥潜力,当然我们也得看看后期市场表现。

重回市场,国产奔驰全新C级插混曝光

奔驰在2016年曾推出C级的插混版本,它也是BBA同级别车型率先推出的插混车,并且还进行国产,但不知是何原因,在推出2017款之后车型,奔驰就再也没有继续生产了。

但最近我们又发现它的身影,一组奔驰全新C级插混版谍照现身国内,它很有可能会跟随9月份上市全新C级一同上市。从谍照来看,它将基于全新C级运动版车型打造而来,整台车没有做任何设计上的改动,唯一不同的是它将加入充电口,而且还是快充和慢充两个。

据悉它将继续搭载2.0T+电机的组合,不过这次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km(工况未知),相比老款车型有巨大提升,预计电机的功率也有不小幅度的提升。

此前奔驰C级插混车型非常昂贵,价格来到60万元级别,甚至已经超越自家的奔驰E级,这或许也是它悄然退市的原因,毕竟市场接受度不高。所以奔驰这次再推出新款车型,价格依旧是它最关键的因素,不过国产奔驰E级插混车型已经把价格压到50万元+,我想这次C级插混版应该不会超过这一价位了。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X来了

随着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发布,作为陆巡的大哥——雷克萨斯LX也准备迎来换代,外媒近期带来不少它的重磅信息,据悉它就在今年(2021年)9月份发布,随后在12月份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销售。

全新LX的外观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按雷克萨斯的作风来说,全新LX应该还会保持全新兰德酷路泽一样的轮廓,只不过车头部分会采用自家的设计,具体我们可以参考最近发布的全新一代NX,它正是代表雷克萨斯新一代的设计语言。

外媒这次主要还是提供更多的动力信息,据消息称,全新LX将提供LX570版本之外,还推出LX570h以及更高端LX 600车型。

其中LX570h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最大马力487匹,峰值扭矩为871牛·米,这应该是该系列的旗舰版本。而LX600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415匹,峰值扭矩600牛·米,两者都将匹配10AT变速箱。

此外,全新LX还有望提供“F-SPORT”以及“F”高性能版本,与全新兰德酷路泽推出GR SPORT车型操作一样,整个车系将会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给到消费者。当然以上只是外媒传播的信息,真正的动力布局是如何,我们还要看看它9月份的发布情况。

一汽奔腾全新SUV实车曝光

5月份,一汽奔腾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表示,2021年将会带来一款代号为D359的紧凑型跨界SUV,而最近,它的实车谍照被拍下,就在一汽奔腾总部的门口。

正如笔者所猜测,这是一台轿跑SUV,结合此前谍照来看,它与现有奔腾的家族设计完全不同,这套设计叫做“One-Box造型理念”,这可能就是未来奔腾新车的设计风格。

车身才是它最大的亮点,作为轿跑SUV,这次它的溜背造型还是非常纯粹,当然是通过隐藏式D柱的设计来达成,这么做的好处在于它即可保证美感,也可以保证一定的车内空间。

从此前的谍照来说,它的内饰倒是与现在奔腾车型很相似,双联屏+平底方向盘+飞机挡把的设计与奔腾T55如出一辙,只不过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摸式面板。据悉它除了搭载1.5T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24匹,具体还有待官方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