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内饰官图曝光 风格简约前卫

2021年06月24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发布了旗下纯电小车KiWi EV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设计风格简约前卫,并且全系标配皮质座椅,时尚感和个性感都营造得很到位。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图来看,KiWi EV整体使用了深冷灰、白水磨石以及青苹果绿三种颜色的撞色设计,非常时尚前卫。细节之处还使用了青苹果绿、玫瑰金和碳黑等颜色进行点缀,显得非常精致且有格调。内饰多处3D渐变纹理的饰板设计层次分明,更加突出了车内的立体感。另外,扁平化设计的理念以及悬浮式座舱所营造出的质感也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另外,新车在环保方面也进行了尝试。新车在仪表盘、驾驶侧挡板、前门饰板等多达12处地方使用了稻谷杆植物纤维(占比20%以上)这种可降解材料,不仅耐磨,并且气味性也极低。

回顾外观,KiWi EV造型非常科幻,大体使用圆角矩形和平直线条的组合,呼应出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隐藏式门把手和造型精致的轮圈也使得新车时尚气息非常浓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