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model 3拉风 广汽埃安AION S Plus 三电终身质保+三种续航

2021年06月24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5万!这个价位永远是车市中最受关注的购车区间。尤其在如今的轿车市场,简直就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巅峰决战区。尤其今年以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头部汽车玩家不断向这一细分市场增兵添将。从丰田的亚洲狮、到全新一代名图、再到凌尚,都在向A+市场发起新的冲击。

其实,还不止燃油车,新能源车型也开始进军这一市场。一直以来,广汽埃安在这一市场攻势很猛,在产品的打造与科技配置上独具特色,也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为13.96~17.26万元。这款纯电轿跑以A+车型的价格,和B级车的产品力出击轿车市场。那么,这款15万级的电动轿跑能否打动消费者呢?咱们还是先从产品力说起。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AION S Plus采用未来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底部巨大的中网,非常有战斗气息,极具立体感的流光弧大灯辨识度超高,让整个前脸更有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并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

在车身配色上,新车推出一款为“冰玫粉”车身颜色。非常符合小姐姐的口味,开到大街上绝对能赚足眼球。不仅如此,AION S Plus还自带”星空房”,拥有全球首发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全景天幕,能最大程度隔绝紫外线,透而不晒。这是同级燃油车型上没有的独特科技,更能体现新能源车接轨未来的科技感。

此外,新车的智能装备也相当良心。在这个智能化时代,燃油车型不断给增加科技砝码,而广汽的电动车型比同级合资竞品车型更有诚意。进入车内,14.6英寸大屏让人眼前一亮,在ADiGO 4.0智驾互联系统的加持下,车主不管想娱乐,想追剧,想看欧洲杯统统都可以。而且,新车还支持远程操作系统。另外,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和超视距记忆泊车“黑科技”对于新手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再也不用看到写字间的地下停车场感到眼晕。

相对于普通电动车,AION S Plus拥有不少燃油车的驾控乐趣,比如,近乎“弹射起步”的起动能力,能让年轻人轻松成为红绿灯起步王,大师级的底盘调教+电控四驱助力,让车主可以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还是拥有稳稳的保障。据悉,这款车型零百加速达到6秒级水准。同时,拥有410km,510km,602km三种续航版本。

鬼斗车观点:AION S Plus入局15万级轿车市场,其产品力可圈可点。科幻设计+动力性能+人车互动体验,还有三电质保终身免费的诚意政策,可以说,这款车型的综合实力非常出彩,轻松种草年轻人。AION S Plus的出现,也进一步丰富广汽埃安的产品战队,未来,这款新车将与AION Y,与AION S Plus构成明星组合,组团出击10-20万元级汽车市场,助力广汽埃安持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