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热打铁!全新思域两厢混动版与TYPE R将于2022年发布

2021年06月24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6月24日,本田官方宣布了旗下的全新思域Hatchback全球首发,根据官方表示,全新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而在全新思域两厢版发布后,本田也官宣了全新思域两厢混动版与TYPE R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本田思域两厢混动版:

混动版思域的推出实在是在意料之中。在此之前本田曾经说过,要在规定的年限中停售燃油车,将注意力全部放在“全球汽车电气化”。当然本田思域两厢混动版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动力参数,但是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海外本田推出的飞度e:HEV。

本田飞度e:HEV版本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目前思域搭载的则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涡轮增压为基础组成混动系统并不是不可能,但是对于本田一贯的操作来看,以2.0L自吸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更符合常理。当然这仅仅是我们的猜测,仅供参考。

本田全新TYPE R动力曝光:

随着本田官宣的“全球汽车电气化”目标,不少网友猜测全新TYPE R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三台电动机+四驱系统。但实际上这几年本田已经逐渐退出大排量汽车的市场,有部分知名媒体推测,全新的思域TYPE R将会阉割为2.0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总成,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无论动力总成怎么变,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依旧会是那台“万年不变”的手动变速箱。

结语:目前全新本田思域两厢版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预计将会在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但可惜的是,目前国内虽然三厢思域在工信部的申报图已经曝光,但关于两厢版思域依旧没有消息,更别说混动版本,虽然晚了一步,但面对中国如此巨大的市场,相信两厢思域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引进,这将会是一台拥有本田纯正血统的真正意义上的两厢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