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两厢版更新,看似神话,实则笑话

2021年06月24日 16:48: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时候的有些事情就是解释不清,比如我们国人很喜欢"以大为美",因此从很早就开始,合资国产车型基本都会尺寸加长,长轴版对于我们那都是"标配",但是最近又开始热忱于两厢小车了,致炫、飞度还不够,因此,两厢版本田思域终于国产。

但是价格一出人们又冷静了,最多也就是有钱人家的大玩具吧,务实的中国消费者宁愿花更少的钱买辆三厢版。而随着第十一代思域的发布,近日,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全球首发,预计下半年上市。

从外观来看的话,新车正如三厢版思域一样,已经不断被"雅阁化"了,上下分体式的中网格栅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也更加修长,相对于现款思域,似乎知道收敛锋芒了,多了一分稳重大气,少了一丝张狂。

但是新车的尾部就不一样了,毕竟是一款两厢版车型,依旧采用短小精悍的尾部设计和动感的溜背造型,虽然C型尾灯组得以保留,但是却不如现款那般张狂,且为贯穿式设计,另外,尾部的小鸭尾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是运动感十足。

内饰则和三厢版保持一致,液晶显示屏和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氛围,当然,车道保持、碰撞提醒、全速域定速巡航等智能化配置也都有。

动力上,海外运动版搭载的是2.0L四缸发动机,普通版则为1.5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不过换挡拨片是标配的。

写在最后:两厢思域没有国产之前,简直认为这是一个神作,期待+捧杀,但是国产之后呢,如预料般不温不火,真是笑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