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如何选车?实力可靠、配置新潮,这三款会是你的得力助手

2021年06月24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高考成绩放榜,一批高中毕业生迎来最无忧无虑的暑假,同时也意味着一批高校毕业生走向社会、步入职场,开启他们人生的新阶段。无论是对于未来充满焦虑或是信心满满,都需要一台可靠的座驾提升出行效率,尤其面对炎炎夏日更是如此。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适合年轻人的车型,相信它们都是合适的人生第一台车之选。

广汽埃安AION S Plus

补贴后售价区间:13.96-17.26万元

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无论配色、风格或是配置、性能,都在极力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与喜好,适合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用于通勤出行,而纯电动车的身份对于限牌地区也相对友好。

外观方面,AION S Plus的整体风格科幻且犀利,前脸采用纯电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两侧灯组采用立体切割的设计手法,尾部则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车造型融入许多潮流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的"全息银"和"冰玫粉"配色,为外观增添更多时尚和科幻气息。而且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有助于优化性能和提升续航表现,因此这款车型的操控表现也值得期待。

内饰方面,AION S Plus配备14.6英寸科技大屏,支持K歌、看视频、玩游戏等操作,而借助车钥匙、手机和智能手表,用户靠近车门时就会自动解锁,还能实现遥控解锁、遥控泊车、分享钥匙等功能。

此外,AION S Plus搭载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集成十多项主动驾驶辅助功能,还支持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超视距记忆泊车以及540度全景影像,为新手司机解决更多用车难题。而车顶配备面积达1.9㎡的全景变色天幕,将令用车体验更加人性化,紫外线隔绝率大于99.9%,在提升空间开阔感的同时也不会造成暴晒。

动力方面,AION S 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6秒级水准,并且提供410km、510km、602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领克02 Hatchback

售价区间:17.68-18.18万元

作为领克旗下一款高性能小钢炮,领克02 Hatchback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领克03+同款动力总成,加速破百仅需6.2秒。

外观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呈现出低趴的视觉效果,并且新增的橙色车身活力满满,与这款新车的定位很相符,看起来有着很强的攻击性。至于尾部则采用扰流设计以及双边排气布局,确实有着两厢小钢炮的风范。

内饰方面,领克02 Hatchback的内饰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大面积运用仿麂皮材质,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而且在方向盘、换挡拨片、出风口等细节处,还融入橙色元素点缀,与外观配色互为呼应,也令内饰氛围充满高性能感。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搭载领克03+同款动力,这台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2秒。

哈弗大狗

售价区间:11.99-16.29万元

依靠命名出圈的哈弗大狗,属于哈弗专为潮流年轻人打造的座驾,有着越野复古的外观风格,以及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整体视觉效果既凶猛又霸气,属于同级别中不多见的风格。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前脸采用方形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复古大灯,格栅内部为粗壮的镀铬饰条,下包围则有着十足的越野气息。至于哈弗大狗的侧面与尾部设计同样越野方正,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这种风格确实足以令哈弗大狗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采用立体且不对称的内饰布局,打破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而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属于越野车才有的设计,也为其内饰布局增添不少越野气息。当然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必不可少,包括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档杆等,还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所以哈弗大狗在配置方面非常大方,年轻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新潮科技。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配备四驱系统以及电动差速锁,以此获得出色的越野通过性。

车型总结:

一台适合年轻人的座驾必须拥有出色的颜值、配置和性能,而上面这三款推荐车型在综合实力上,至少都不会让人失望,而且都是上市时间不算长的新车,对于刚刚毕业的年轻人而言,在合适的预算之内,这三款都是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