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否认与小马智行基于浩瀚架构合作

2021年06月24日 18:07:02
分享到: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杨学良表示,吉利未就使用SEA浩瀚架构开发智能电动汽车与小马智行进行交流。在6月23日,曾有媒体报道称,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小马智行(Pony.ai)正在与吉利汽车接触,前者计划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纯电动车,此次杨学良的发言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汽车之家

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底,致力于提供先进、安全、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小马智行分别在硅谷、广州、北京、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并与丰田现代、广汽、一汽等企业建立了合作。

汽车之家

至于吉利汽车的SEA浩瀚架构,首先该架构可覆盖的产品类别广,紧凑型车、中大型车、轿车、SUV、MPV、旅行车、跑车等产品均可在浩瀚架构下实现;其次SEA浩瀚架构选择了“开门造车”,在2020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吉利就曾表示,当时与浩瀚架构合作的已有7个品牌的16款以上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