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售价26.48万元起

2021年06月24日 21:5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2款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26.48-35.48万元。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保持一致,前脸为多边形格栅,两侧为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已就位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配置方面,2022款车型取消了T5 四驱智雅运动版车型,且仅有2022款的顶配、次顶继续提供前雾灯。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当然,作为主打安全性的沃尔沃,新车也提供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T3和T4两种动力。其中,T3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