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瑞平均销量破万,吉利打开国产轿车新局面?

2021年06月24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已经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每个月销量排行榜前10中总能发现不少国产车,很多时候甚至还能霸占前三名的位置。但轿车领域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乐观,原来销量较好的车型就只有吉利帝豪。不过好在近年来随着各个车企的发力,也已经有不少车型能挤进万辆俱乐部。

吉利星瑞作为一款去年11月才上市的新车,截止到5月底其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5万辆,平均单月销量超过万辆,无论在合资还是国产品牌中无疑都属于相当成功的车型。而且不同于帝豪更多靠低价吸引消费者,星瑞11-15万左右的售价区间并不低廉,已经深入了合资车的腹地,思域、速腾、卡罗拉等等。在重压之下,星瑞拿到这个销量并不容易,也可以说是打开了国产家轿的新局面。

星瑞的火爆自有其规律可循,虽然媲美主流合资家轿的定价并不算低,但是星瑞提供的产品价值远远高于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沃尔沃吉利共同研发的CMA基础模块,传承了沃尔沃SPA平台安全模块技术,在安全性上也有着突出的表现,具备足够的实力与底气正面挑战合资车。

而且同价位车型中,你确实很难再找到另外一台搭载2.0T排量,拥有190匹马力、300牛米扭矩的车型了,丰富的动力储备能让驾驶更加轻松,星瑞的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达到7.9S。另外,4785mm的长度、280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空间,完全碾压速腾思域等车。星瑞的配置也全部拉满,入门款车型即提供无钥匙启动、皮座椅、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车联网、语音识别等等,出色的外观以及豪华感极强的内饰设计更是吉利的强项,总而言之,星瑞在产品层面确实顾及到了方方面面。

销售服务层面还提出了不试、不试、不比、不卖的举措,一是能让消费者真正认识到星瑞这款产品本身,二是传达出了品牌对产品的高度自信,无疑能给消费者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星瑞的成功也给其他国产品牌打造轿车指了一个方向,国产车无需一味自降身价,即便在与合资品牌车型同等价位水平时,如果能给到超出期待的产品价值,消费者也愿意心甘情愿掏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