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这次白给,体验全新明锐PRO,幸亏没选大众

2021年06月24日 22:06:01
分享到:

生而为人,难免会被许多杂七杂八的小事困扰,走出去了,又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走不出去,就会沦为低沉情绪的奴隶,郁郁寡欢。小事情也变成了大问题,但是在你感到疲惫,感到困惑时,如果有一辆车,可以像你的朋友一样陪伴着你,带你兜风,带你感受智能科技,带你看到未来和希望,你会不会对它心动,并为之疯狂!

全新明锐PRO自预售以来,就一直备受车友们的关注和喜爱。一个是它炫酷非凡的外观造型时尚又别致,一个是它丰富出众的配置安全又舒适。这两点,也足以震动每一个对全新明锐PRO这款车感兴趣的人的内心!

全新明锐PRO采用精致流晶美学设计,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搭配3D流晶LED前大灯,骨感又立体,车身显得干练又精致。全系标配LED大灯和日行灯,帅气的同时,安全也没放下,即使大雾霾天气,全新明锐PRO日行灯也能发挥出它巨大的作用。尾翼更是精神又挺拔,再加上LED尾灯,炫酷犀利,又能凸显个性。再有RS风格运动套件加持,运动风格元素增加,运动气息也进一步升级。18英寸的大尺寸铝合金五辅花瓣式轮毂,粗中有细,非常别致!

全新明锐PRO又能带给你超级舒适的驾驶体验,一天的工作之后,全新明锐PRO的智能高科技,为你赶走疲劳。全新明锐PRO搭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轻松解决手机忘记充电,找不到充电器的麻烦,给车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搭载的智能家居功能更是让人羡慕,炎炎夏日,能够赶在回家之前先把空调打开,一回到家,凉爽的空调风就把房间吹得非常地凉快,赶走炎热带来的烦闷!360度全景影像,全方位,无死角,安全又可靠!

全新明锐PRO,外观炫酷炸街,配置丰富多彩,价格呢,也是经济实惠。上市后,官方指导价格为12.49~15.79万元,而据我所知,新一代速腾的定价为12.99~19.29万元。全新明锐PRO比速腾好看,比速腾配置多,却比速腾价格低了好几万,这简直就是天地良心价,斯柯达这次真算白给了。

努力生活,一辆全新明锐PRO就能带你扫去烦恼,品味生活,幸亏没选大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