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明锐PRO,体验货真价实,斯柯达这次真的良心

2021年06月24日 22:06:04
分享到:

今天周末,天气阴天。没有太阳,但还是很热。我来到了斯柯达4s店,今天打算试驾一下上个月上市的明锐PRO,从网上看到这次上市的明锐PRO的驾驶体验感评价都是非常好,我这次也来体验一下。明锐PRO这次又推出了两款新颜色——星云蓝和能量橙。都是很鲜艳的颜色,不过也很适合年轻人开。

这次要试驾的是一辆星云蓝顶配版的明锐PRO,售价是157900元。第一眼看到明锐PRO,发现明锐PRO比网上看到图片要好看多了,整体气场就很强,因为明锐PRO在A级轿车里面也算的上是个大家伙了。可是它外观设计,很好利用了光暗效果,让较大体型的明锐PRO不显得臃肿,反之还显得特别健美。

特别是采用海外版明锐RS的前脸下格栅设计,微微前倾的蜂窝状的下格栅搭配7字形的银白线条,左右对称,给整个前脸更加添加了一分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刚才也说到了,明锐PRO是个大家伙。主要体现在其车内有效使用容积上,因为其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拓展后备箱两倍的容积,再配合背掀式的尾箱门设计;就是你是超大的行李箱,放取都是毫无压力。

坐进明锐PRO的驾驶舱,明锐PRO的驾驶舱都是配备一个黑灰色的整体颜色设计。首先在座椅的柔软度上,总体感觉还行,特别赞的就是可以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夏天行车很容易形成冰火两重天的情况,让座椅的通风功能给完美解决了。

这次明锐PRO的内饰最有特点就是可以四屏互动,第一块就是有四种模式的10.3英寸的液晶全数字仪表盘,第二块就是中间悬空的12.1英寸的多媒体智能显示屏,第三块就其配备同级先进的前挡风玻璃上的抬头显示屏,第四块就是我们可以互联的手机屏幕。

打火、挂挡、放刹车、踩油门,汽车上路四步走,全新明锐PRO采用的是小巧的电子排挡。给以前常规的机械排挡位置空出来了一个很大面积,在排挡前面配置了一个无线充电凹槽。一脚油门下去,也有强烈的推背感,因为明锐PRO这次全系配备的是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次试驾个人感觉无论是操控感和性价比都是相当不错,对得起网上的那些好评,斯柯达这次真的良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