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永宁门低价揽客境界挺高 大块头销量看涨对手紧张

2021年06月24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宪 发自西安

最古老与最现代的相遇,最人文与最科技的邂逅,最跨界与最全能的牵手。6月24晚,一汽-大众揽境,在古都西安永宁门,演绎了一场“低价揽客境界挺高 销量看涨对手紧张”的好戏,并由此拉开大型SUV三分天下有一汽-大众的序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延昌坐镇西安标志性的永宁门。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刚刚迎来“30年庆典”和“累计2200万辆”的双丰收。在车市总体遭遇挑战的情况下,一汽-大众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一枝独秀。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现场宣布6款车型售价为29.99万-39.99万元。提供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全系均提供6座、7座两种版本供选择。

郭永锋表示,“不一样的时代,成就了不一样的先行者。每个时代成就者的身上都有着不同的气质和特性,但他们身上都肩负着同一个使命,那就是在以一己之力成就自我的同时,也影响、感染、成就他人”。

揽境上市,众星捧月。中国著名作家马伯庸、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天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登场,与揽境的寓意“以揽世之心,达大成之境”相得益彰。

揽境上市,再启新局。揽境上市是一汽-大众三十而立之年的代表作,揽境填补了一汽-大众大型SUV的产品空白,承担着品牌向上重任。正如揽境首席品牌官于和伟先生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的评语那样-“经过多年艰辛磨砺,成就今日华彩时光”。

揽境上市,“刘皇叔”助阵。可拍正剧《觉醒年代》收获大把年轻观众,也可连唱带跳网红气质爆棚的“刘皇叔”于和伟,被誉为“全能演员”,他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多年努力的厚积薄发。而一汽-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还很弱小就坚定扎根,数十年始终坚韧向前,于和伟和揽境合作可谓惺惺相惜,难得的演员碰到了难得的车。

揽境上市,大行其道。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Mr. Mayer介绍,揽境基于大众MQB41B平台打造,5152mm的车长和2980mm的轴距使其成为目前大众全球最大的SUV,尺寸比奥迪Q7宝马X5都要大,得大型车者得市场。

揽境上市,一款好车。揽境全系可选6座和7座两种版本,6座版本配备高端电动二排座椅,二排座椅之间230mm的中央通道使进出第三排从容方便。 7座版本格局多变,座椅组合宛如魔方般灵活变化,在保证后排空间舒适的同时,通过第二、三排座椅的随需放倒,即可获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平面,并扩展出高达2451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不同的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商务接待和多人家庭出行的差异性需求。三孩政策放开,无疑7座有了更多用武之地。

揽境采用同级首创的云端悬浮式中控设计,配合中控和液晶仪表板的连屏设计让内饰质感明显提升。30色可调的透光氛围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自动切换颜色,营造出极强的专属尊贵氛围和满满的仪式感。

揽境采用了大众全球最新动力系统,至高采用2.5T V6发动机,配备全球首采的DQ501变速箱和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四驱系统。 德国进口EA390 2.5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缸体,具有散热好重量轻的特点,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最大扭矩高达500N·m,为同级最大,带来强劲动力体验。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扭矩为600N·m,自动换挡操作更为便捷,传动效率更高。

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之外,揽境还有一套“会呼吸”的聪明悬架系统。采用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实时采集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等信息,计算出当前行驶的工况,实现悬架15种不同程度的软硬调整变化,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这也是揽境全能的重要体现。

揽境是大众全球首款采用“MQB41B平台+MQB EVO智能电器架构”的SUV,整车配备了更多、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更为迅捷的交互响应速度,让用户时刻享受流畅、自然的操作体验。

揽境还集成了大众品牌先进的IQ.DRIVE技术,通过碰撞安全、驾驶辅助和泊车相关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揽境上市,调性十足。古老、人文的西安与现代、科技的揽境,在永宁门产生“全能演员全能车”的化反,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不断突破自己,正在建立新的品牌高度,对大型SUV市场也必将带来新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